博肖墨安

桔梗故事:想和他认识一下


   ——桔梗像极了我们的故事,我等待了许久真诚不变的爱,但我却无望抓住它。



*




    自那天之后,王一博好像突然有了一个执着,他会执着的每天去看肖战的微博,当然会附带他的粉丝在他底下的评论,在粉丝的口中他似乎看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人,有时候会犯傻,但其实那是他下意识的表现,他好像有一些无措,有时候肖战如果不更新微博,他也会跟着底下的粉丝们去猜肖战今天到底为什么没有更新微博。


    有尝试过戒掉,但似乎对他不可行,最后他无奈的想:戒不掉,那就认识一下吧!


    他往过去翻肖战的微博,有那么一条让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?倒真让他感觉肖战会随时随刻跑路,而那条微博上写的是:


     等有一天,我不再想追随……,那我就卸载了这个某博,账号注销,然后平平静静过完剩下的一生,毕竟我在这个圈子,是真的有些寸步难行……


      底下的评论倒是有人哭的稀里哗啦,还有人在调侃。


     【——哥哥,你不能这样说,【哭T﹏T】你走了,我们就没有家了【哭T﹏T】


       ——救命啊,神啊,我请你千万千万要哥哥一直喜欢wyb,一直想要追随他,【哭T﹏T】


       ——唉,哥,你这就过分了啊,难道我们粉丝就没有wyb香吗?


  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你怎么没哭?你断队形啊?【哭T﹏T】


       ——重点是哭没哭吗?三楼他的意思是我们粉丝有必要和wyb  Battle一下,否则咱们地位不保,虽说哥哥是为了他进入娱乐圈,没了他哥哥就不会进来,但好歹让我们挣扎一下【哭T﹏T】


       ——可是我想说的是,为什么我们要跟wyb这样一个级别的存在当情敌呢?我怕我争不过啊【哭T﹏T】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说实话,要说博哥他跟咱们哥哥,如果仅看脸的话,确实还挺……挺配的,但奈何博哥看不上咱们家哥哥,嫌弃咱们家哥哥是18线小明星……【哭T﹏T】


 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你不要胡说哈,咱们家哥哥要啥有啥,哥哥虽然没拍多少戏,但他的演技还是不赖的,就是一天到黑心思全花在wyb身上了,否则战哥现在起码也是个顶流。


     ——哎!楼上的,说了不要乱队形了,怎么这么不听话,哥哥发这条微博,咱们不应该是集体哭吗?怎么全都调侃起来了!难道你们不觉得跟顶流当情敌很带劲吗?🐶


      ——且先说博哥他知不知道战哥这么个人,但凡他要是知道,而且咱们在评论底下还这么调侃他,那他的粉丝怕是得疯啊,幸好咱们这里没有摩托姐姐,要不然我觉得摩托姐姐要么揍我们,要么揍她自己。


      ——不是啊,楼上的,摩托姐姐她揍我们这有理,那揍她自己干嘛?


     ——你想想,她揍得着我们吗?不行的,这条路她走不通,那她气急了怎么办?那就只能打自己出气了,而且她不应该怪自己没有把自己管好,跑到咱们这里来受气。


     ——你这说的……好像还真挺有那么一回事儿


     ——你们……我发表一个言论,我是摩托姐姐


    ——  ……


    ——  ……


    ——  ……


    —— 呃……大型被抓包现场啊


    ——  楼上的不要乱队形


    ——  哦


    ——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  ……


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—— 天,快停下吧,既然摩托姐姐来了,那就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吧,有这么个18线明星喜欢wyb你觉得什么感受?


    —— 呃……不知道这算不算罪过,我一个摩托姐姐,看这种……竟然觉得你们家哥哥,有一丢丢的可爱,倒也不是不能配我家博哥……


    ——咦纳尼,不应该是情敌吗?这出场方式怎么有点不对劲?我今天精神错乱了?


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不要自乱阵脚,这有什么的,那只能说咱们哥哥本身就好啊!还能证明他们眼光也好🐶


    ——但是呢,这位摩托姐姐,请不要把这里说出去哦,否则我们就没有秘密基地玩了,你想来可以偷偷来,但千万不要给其他人说哟,要是让其他人知道,我怕是这里得水淹三千军呀!


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不至于,但我们也真的是为战战操碎了心呀!真不知道他的追星史什么时候能够成真,我的追星史有什么时候能够成真呢?


    ——咦,楼上的你怎么回事?追星你觉得还能成真吗?且不说都是女友粉……咳……哥哥算是个男友粉吧,但……你真觉得哥哥会选上你?不要做白日梦了。


…………】



    王一博一时之间有点难以言表,他怎么还不知道肖战是他的男友粉?咳……虽然不是很反感,但这种也真的没必要吧!

  

    但,他从粉丝口里得到的结论是肖战很可爱是怎么回事?难道他弯了?不可能吧!


    “郦姐,最近有什么节目吗?综艺这类的。”王一博有一些不自然的问。


     经纪人郦姐回忆了一下行程表,然后严肃的说:“没有,你想上综艺?我之前没见你这么积极呀?我不是给你弄过好几个综艺,你都给我退了吗?然后我就再也没给你接过综艺啊!你忘了?”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自知这段是他理亏,但这架子还是得端的:“咳咳……嗯,那你帮我看看最近有什么好的综艺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,有什么要求吗?不过你不要对现在这段时间抱太大的希望,这段时间你的行程是满的,如果你非要在这段时间上一个综艺,那你就必须推掉一个,但这些都是你自己选的,而且都已经谈妥了,临时换人的话,要一定的违约金。”经纪人面无表情的说着,她觉得跟王一博这种面瘫脸谈工作,还是得严肃点好,开玩笑他会觉得你傻,你笑着跟他说,他还是觉得你傻,导致现在,她一个经纪人,在王一博面前硬是被逼成了面瘫脸,哦,也只是在王一博面前,否则她得疯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思考了一下,最近的一些行程里面都是一部剧和一些代言,剧是爱国这一类的,不能推掉,代言——推掉几个也不是不行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捏了捏眉心,顿时有些觉得头疼,怎么遇上这个肖战,他连原则性的东西都有些不顾了:“那一部剧往后推推,代言推掉几个,找一部综艺顶上,我的要求就是我要带一个人上综艺,那个人我希望是肖战,而且要一些互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郦姐点了点头:“嗯……嗯?肖战,就之前跟你上热搜那个?”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郦姐疑惑的眼神,还是耐心做起了解答:“对,现在可以去办了吗?”


     郦姐:“等等,他跟你又不熟,你俩又不认识,你干嘛非得跟他上个综艺?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突然觉得太阳穴在突突的跳,他有一些不耐烦了,但郦姐毕竟跟他好几年了,还是不要了乱发脾气的好:“想跟他认识认识,不行?”


      郦姐才意识到王一博生气了,立马说着:“行行行,我出去,我现在去帮你弄啊,保证你满意。”然后立马出了房门,关上门后拍着胸口缓解一下刚刚被吓到的心脏,果然和王一博相处久了,容易丢命!


    王一博又上网看了一下,肖战比他大六岁,但脸长的是真的嫩,手感应该不错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想到这儿的时候,他的嘴角勾了一下,似乎意犹未尽。


     看着肖战面对茄子一脸菜色的表情,王一博顿时觉得有点好笑,但更多的是可爱,像只兔子。肖战的资料栏里,王一博看了看,最喜欢的花:桔梗吧。 王一博突然有些疑惑,后面为什么要加一个“吧”字,难道是不确定?不可能吧!


      看完这些,王一博又回去看肖战的微博,肖战微博底下是一片的和谐,画风却总是那么的可爱,王一博承认了他没有见过这样的微博评论,起码他的微博底下不是这样,竟然让他有一丝丝的嫉妒,但又觉得肖战本身就可爱,他的粉丝可爱一点也是对的呀!他王一博虽然是顶流,粉丝也常常是活粉,但骂他的人也更多,微博评论不会这么和谐,但他当然知道身处顶流的位置,自然要心理素质要强大点,所以他常常不当回事儿,现在,他确实有些羡慕肖战,羡慕他的评论底下都是和谐的一片,但他想,他想认识肖战这人,兴许肖战能给他带来一些其他的东西,一些他从来都不曾尝试过的东西。




桔梗的花语:永恒的爱,无望的爱


满天星的花语:我甘愿做配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瞒着所有人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


      兔尾草的花语:坚强


https://2705870859 



         【未完待续】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