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肖墨安

桔梗故事:可爱?

 

     高冷禁欲大佬博vs18线小明星战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————桔梗像极了我们的故事,我等待了许久真诚不变的爱,但我却无望抓住它。

  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王一博,娱乐圈里无人不知的存在,圈内的每个人听到王一博的名字,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,只不过,这个人常年不爱笑,凡是他出现的地方,气压总会低过零下,所以像那些潜规则的事,是永远不会出现在他身上的。

     “一博,那个热搜……”经纪人吞吞吐吐的,有些拿不定主意。经纪人这样也是有原因的,毕竟八竿子打不着的一位18线小糊咖竟然能够跟王一博这样的顶流传绯闻,先不说之前从来都没有在一起拍过戏,而且见面的次数基本上为零,甚至还是个男人,这就让人有些难以言表……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手机上的那个热搜:#顶流王一博竟然与18线糊咖存在恋情#  这种热搜怎么看都像是假的,可广大网友不知道啊,纷纷在底下开始了讨论,甚至还有人迅速建起了Cp超话——


【——要我说,这一看就是假的,王一博谁不知道啊,他根本就不像谈恋爱的那个料


    ——也不能这样说啊楼上的,毕竟博哥他也不是谁都能喜欢,但他要真喜欢人,你能管得住啊?

   

     ——难道你们没有人觉得——其实这小胡咖脸长得还不赖,跟博哥其实还挺配的吗?


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不要乱绑cp,且不说你博哥他性取向是正常的,就算他喜欢男的,也不可能选一个18线的小胡咖吧?反正我是不相信。


     ——我觉得也是,不管是圈内人圈外人,基本上就没有人不喜欢博哥的,但是,他毕竟也是人啊,喜欢就喜欢了呗!(本人是圈外人,纯属客观表达) 


      ——别了吧,王一博要真喜欢男的,同性简直就不要太恶心好吗?他要真喜欢男的,我就脱粉


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你赶紧滚,我博哥还不需要你这种粉丝。


      ——别给你博哥招黑,抱走我家崽崽不约,就十八线小糊咖能配得上我家博哥,不要乱拉cp。


 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你别这样,谁乱拉cp了,就算你是唯粉也不行,博哥就算看不上这位18线小明星,那他也看不上你呀!你激动个什么劲儿?


      ——就没有人觉得,他俩很配吗?就纯属那脸,妥妥的呀!我不管,我先磕为敬。


 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姐妹,有人建cp超话了,名字可好听了,这位18线的小明星,叫肖战,所以cp超话的名字叫:博君一肖,你快去看看。


      ——真的呀,姐妹,带我一个,带我一个,我也要嗑cp。


      ——+1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——+身份证号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们停手吧,别给博哥招黑了,等博哥出来解释,现在说什么都是错的,你博哥都没说什么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说真的,明明就很配好吗? 就肖战那小脸,我刚刚去看了,真的是很配【配图:肖战美照】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哇,我舔颜了,这是什么神级小哥哥啊,太帅了好吗。不对,是太可爱了😻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……】


      底下的人还在喋喋不休,王一博关上手机,捏了捏眉心,手机看久了,就是有些头痛,这个热搜是在一个小时之前上的,现在就已经是热搜第二了,实在让人有些出乎意料。


      不过倒也是,以王一博的人气度,不这么快才奇怪,只不过王一博没有想到,这么快就连cp超话都建好了,简直让人头疼,他看了肖战的那张照片,确实挺好看的,特别是唇下的那颗痣,似乎在勾引人,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王一博怎么就跟一个18线小胡咖有绯闻了?


      他王一博洁身自好这么多年,从来就没有传出过绯闻,这绯闻到底怎么上去的?那张照片明显就是p的,虽说做的不留痕迹,但也不是无迹可寻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薄唇微启,淡淡开口道:“公关吧,尽力压下去,这种事情虽然之前没做过,但我想应该不难吧?难道需要我教你?”


     经纪人有些尴尬,王一博啥都好,就是这点不好,对人太过于冷淡,喜怒不言于色,着实让人有些猜不透,一句话说的云淡风轻,但偏偏就能把人给气死,但这种事确实之前没有发生过,像王一博这样的人,就算有几个不长眼的想要蹭热度,但是终究还是怕王一博会给他们施加压力,那样反倒是得不偿失,所以这么多年来,不管王一博身处多高的位置,这都是他第一次的绯闻,没想到一上来就是个男的,而且这么劲爆。


      经纪人淡淡开口说:“好,那这个18线小明星怎么处理?是施加压力还是只警告一番?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还是没什么表情,不过经纪人也已经习惯了,薄唇微启,王一博淡淡开口:“先警告一番,实在不知好歹,再动手!”


      *


      一点都不知道王一博这边火药味有多重的肖战还在那里哈哈大笑,他喜欢王一博算是很多年了,他从素人时期追到了现在,但是他还是没有机会跟王一博认识,算起来他比王一博还要大六岁,不过王一博要比肖战入圈的时间长,当时他喜欢王一博,是看这个小孩儿干净,眼神中透露着一股子干净,当时确实只是单纯的有些好感,后来他上网查了王一博的基本信息,才知道王一博比他要小六岁,这孩子他突然就有些心疼,当时看到王一博刚出道就被人泼了油漆这件事,他的心就像揪起来了一样,疼的他有些不能呼吸,看王一博现在还好好的他才缓过来,后来他就粉上了王一博,一直到现在,对这小孩的感情倒是越来越深,也知道自己陷得越来越深,但偏偏放不下,他就想,那就再离得近一点,陪着他也好,莫名其妙的一时冲动做了选择,竟然就进了娱乐圈,他自己都有些无奈。


      这一次的热搜,原因其实主要就是他自己造的糖,被有心人放在了上面,导致大家觉得他跟王一博真的有关系,但大家其实都不知道原因,那张照片其实是p的,只不过……至今在发生的一个小时之内,还没有人想到要去检验是真是假,所以才闹成了这场误会,但他心里还是挺喜欢的,毕竟能跟王一博传绯闻的,他还是第一个,就是不知道王一博的想法是怎样的?会不会觉得不太好?


    肖战的经纪人也实在是对肖战有点无奈,他知道这孩子就是为了王一博进的娱乐圈,如今跟王一博传绯闻高兴肯定是高兴,但这样无异于惹了娱乐圈里太多人,甚至还有可能将王一博也惹火,但是看肖战高兴的劲儿,经纪人一时之间说不出这句话,要不算了吧,反正过段时间也就好了。


    “肖战,这个热搜咱们还是得洗一下吧,澄清一下比较好,王一博那边已经开始公关了,要是等着他们向我们要求,怕是会有些……那样的话,王一博对你的印象也不会太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肖战砸吧了一下嘴,确实也是,要是把王一博惹火了,他就得不偿失了,还是得悠着点儿,一溜烟打开某博,然后开始编辑文章,最后点击发送,虽然说自己这样会不太开心,但总比得不偿失的好!肖战开始唉声叹气,追星实在是太难了,特别是追像王一博这样的顶流,而且还是大佬型的。


    王一博那边倒是还没有发文正式解释,看到肖战这边发的文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作何解释,不,不应该是死缠烂打型的?就不再挣扎一下?就这么解决了?他们还没有来得及警告呢?

   

    王一博自然也看到了这个发文解释,对肖战的好感也增加了,觉得这人还行,起码不是那种死缠烂打型的。


   而肖战的发文解释是:


      关于我跟王一博的那个热搜,大家不要相信,只是p图而已,不要因为这个伤了和气,何况顶流哪是我这种小糊咖能够攀上的,虽然(小声说一句应该没事儿吧:其实我也是王一博的粉丝),但是,还是不要惹麻烦的好,希望大家不要再增加热度了,我清楚自己的地位,你们也要理智一点。谢谢!



      这种发文解释倒是挺新颖,王一博也是第一回看,看到肖战发的一句:“其实我也是王一博的粉丝”,竟有一时之间感觉这人也挺可爱的,但很快这个想法就被压了下去,而且他看肖战底下的粉丝也是挺好,都挺理智——


    【——哥哥你这就发文了?我还以为你要缠一段时间呢?毕竟你喜欢王一博又不是什么秘密了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给战哥留点面子,虽然他发微博几乎每条微博上,都是三句不离王一博,虽说是暗示,但好歹也得留点面子不是?不然战哥跑了,咱们找哪儿哭去😂😂


      ——让我来模仿一下,肖战:你们这群粉丝真的是,我对你们毫无保留,你们竟然这样想我😂😂😂


       ——楼上的,你真相了😂虽说咱们战哥自产自销,但其实也挺好的呀,博神——我在这里向你发问:你难道就没有一丝丝的喜欢我们哥哥?你难道就不试一下?奶萌奶萌的哥哥哟😂😂😂


       ——你们赶快停手吧,再等会儿战哥真的就跑了,我怕他丢下咱们跑路了😂😂,咱们又不是不知道,战哥有多好面子😂😂😂你们这样不给他留面子,真的好吗?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哎,战哥跟咱们好歹相处了三年之久,那次不是要面子?结果面子在王一博那儿一文不值,不一会儿又滴溜溜的跑回来了😂😂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别,他一天不发微博,我手就痒。你们但凡给我整跑路了,几天不发微博,我看你们哭不哭😂😂😂】


       看着肖战微博底下的评论,王一博一时之间竟然觉得太过于和谐,他竟然对肖战似乎产生了一种兴趣……




 。。 。。。未完待续





   黑白玫瑰的花语:你是恶魔,且为我所有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